FAKE

一些文艺搞笑女。

Chapter 28: Dinner with Amanda

这一章比较短,所以今天连续发两章喔,后面那章我超爱,因为很甜,非常甜。

而且,哈哈哈哈哈我今天拿到驾照啦,普天同庆!

~~~~~~~~~~~~~~~~

 

“Fred是吧。”点完菜后Amanda才高贵地慢悠悠地开口说第一句话。我在一边翻了个白眼——真够做作的,这个女人。

 

“是的。”Fred坐在我旁边乖巧点头。救命,能不能别那么乖巧啊,Amanda最喜欢折磨一些可爱小男孩了。

 

“家是哪儿的?”我的天,Amanda那个高贵的脸都要扬到太阳上去了。

 

“这是在干什么?查户口?”我想帮Fred保守住一点私人信息。

 

“我在问他,你插什么嘴?”Amanda瞪了我一眼。这就是我不想家的原因,Amanda充当了妈妈的角色,让我时刻感觉到家的“温暖”。

 

“伯明翰。”

 

“喔,英国人啊。”Amanda的表情像一只高傲的孔雀。

 

“他说话英国口音你听不出来吗?”我还是决定帮一帮Fred,虽然……我力量薄弱。

 

“你闭嘴好不好?”

 

“我……”我本来还想挣扎一会儿,Amanda的又一个瞪眼甩过来——好吧,我闭嘴。

 

“听说你是学室内设计的是吧。”

 

Fred又乖乖点头。我摇摇头,这孩子真实诚,他会被Amanda吃得连骨头都不剩的。

 

“你是控制狂吗?”Amanda不动声色地用最平静的语气问出最恐怖的问题。我要晕过去了。

 

“啊?”Fred一脸问号。

 

“你要不是控制狂,你干嘛管Alison那么紧?连正常的交流都不让她进行。”

 

“我……”Fred话还没开始说,Amanda就继续质问他:“你没有权利管她你知道吗?她既然答应你了不会做越界的事情,我很了解她。你这样管着她,真的很让我担心你是控制狂。”

 

“那个,其实……”我忍不住想开口说话。其实Fred只是比较容易吃醋而已,而且Jule那个事情吧……她都亲到我嘴上了,正常人其实都会生气的。

 

“你闭嘴。”Amanda看都没看我,“以后你要是还敢对她说出那种话,你就别再想见她了。”不愧是她,说出了一股豪门嫁女儿的气势。

 

服务员将菜端上来。

 

“好了,先这样吧,咱们先吃饭。”Amanda拿起了叉子。

 

呃……我很担心Fred还吃不吃的下,吓都被吓饱了。

~~~~~~~~

 

我吃到一半去了洗手间,回来的时候听到Amanda和F的对话,不,准确地说,是Amanda单方面输出观点。

 

“我们Alison真的很喜欢你。她跟我说都在你面前哭过两回了。我知道这听起来很奇怪,但是她真的很少哭,我从没见她哭过,从,来,没,有。之前有一次在工作的时候被上司羞辱都一滴眼泪没掉,还是继续投入工作。”

 

“还有啊。她之前可从没谈过,没有经验,有的时候你要多跟她交流,她很需要交流,唉,主要是那孩子话也是真的多。”

 

“还有啊。她很喜欢吃巧克力。她要是心情不好了你可以买点给她。!但是你得管着她刷牙,也别老是让她吃,不然那牙齿真要烂了。”

 

“还有啊……”

 

我在暗处听得一清二楚。

 

她真好。

 

我默默地等着她说完全部的话,在最后一句话即将结束之前回到了座位上:“哎呀呀,你又不是嫁女儿,交代那么多干什么?”

 

“我又不是说给你听的。”真是刀子嘴,豆腐心,Amanda继续切割她盘子里的肉,“我跟你说的记住了吗?Fred。”

 

“记住了。”F看向我,“不能让她吃巧克力,要多跟她交流,不能惹她生气,不能管她的正常社交。”

 

“你能做到吗?”Amanda又问。

 

F老实巴交地点点头。

 

“我相信你。”Amanda整场“虚张声势”的饭局第一次露出笑容,发自内心的那种,她举起面前的酒杯,“今晚这顿我请了。”

 

我和Fred也举起酒杯。三只酒杯在空中碰撞出清脆的声音。

 

“Never forget about what you said today,Fred. ”Amanda说完喝下了剩下的所有酒。

~~~~~~~~~~~~~~~

 

实际上,Amanda说的话我几天之后才体会到。F确实……在某些方面对我控制得很紧。比如:该死的巧克力。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