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

一些文艺搞笑女。

【番外】最新发现

自从知道了邓肯小姐的故事,四人小组最近安宁了不少,他们总觉得,应该少给邓肯小姐惹麻烦。不过……

 

狗哪能改得了吃*呢?(不是)

 

【脚步声、下楼声】

 

奥利维亚手里拿着一把钥匙,冲到弗雷德面前,气喘吁吁地打断了双胞胎正在进行中的一桩新生意:“那个……我……和……”

 

“你先把气顺顺再说。”弗雷德本来正在推销着自己的新产品,看见气都没喘匀就来给自己献宝的奥利维亚,便暂时中止了“交易”,轻拍她的背。

 

“先喝口水吧。”乔治递过来水杯,奥利维亚接过喝了一口。

 

这时候跟在奥利维亚身后的麦克也冲了过来:“那个……我……和……”

 

“你们两个怎么连话术都是一样的,先把气喘匀再说。”弗雷德把奥利维亚刚喝了几口的水又递给麦克。

 

“我们两个发现了一个好地方。”奥利维亚这时已经把气喘匀了。

 

“什么好地方?”双胞胎一起说。

 

“天台。”麦克说。

 

“一个破天台而已,这么激动干什么?”乔治准备继续进行“生意”。

 

“好啊,那你别来啊。”麦克接过奥利维亚手里的钥匙,“那以后那里就归我和奥利维亚独享了。”

 

“你们真的没兴趣吗?”奥利维亚搡了搡弗雷德。

 

“Liv,一个天台有什么意思?”弗雷德不想给奥利维亚浇冷水,不过他确实觉得一个天台没什么意思。

 

“全校最高的地方你们真的没兴趣?而且我们试过了,站在那儿,无论从学校的任何一个角落往上看都看不见有人在上面。”麦克兴奋地说。

 

“噢?继续说。”乔治来了兴趣。

 

“而且我们去门卫大叔那儿问过了,他说那个天台没钥匙,而且上面又什么都没有,所以很多年没人上去了。”奥利维亚说,“然后我就想办法去打了一把钥匙。”

 

“这你都能搞到!你也太厉害了!”乔治瞪大了眼睛。

 

“那是,你也不看看这是谁,这可是奥维利亚!”麦克在一边给他的“女王”扇着风。

 

“所以说,现在这个天台只有你手上有钥匙?”弗雷德看向奥利维亚。

 

“对,但是由于这个地方是我和麦克一起发现的,所以这把钥匙归我和麦克共有。”奥利维亚说。

 

“你们找到这个好地方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们?”乔治想接过钥匙看看,被麦克瞪了回去。

 

“我们当时就是想把钥匙做好了再告诉你们的,昨天周末,我刚拿到钥匙,今天去试了一下,发现可以打开那把锁,所以我们才过来告诉你们的。”奥利维亚从骂骂咧咧的麦克手里接过钥匙,放到乔治手上。

 

“所以上面有什么?”弗雷德好奇起来——一个一万年没人上去过的天台。

 

“嗯……上面有一座雪山,还有一个游乐园……”麦克翻了个白眼,“你觉得上面有什么?当然是什么都没有啦,就是一个平地而已。不过我已经想好了,以后我可以带女孩子上去,然后再把那里装饰一番,嗯,真的很不错。”

 

“你脑子里为什么只有女孩儿啊?”乔治嫌弃地说。呃……这也不能怪乔治吐槽,只是,麦克确实是靠着一头金发和与众不同的加州口音斩获了不少少女的芳心,而且,他也确实是小小年纪就很浪,总是有女孩子给他送礼什么的。

 

“不要太羡慕哦。”麦克从口袋里掏出一颗今天早上收到的巧克力放进嘴里,一脸炫耀地说,“老实说,乔治,其实你和你哥也挺受女孩子们欢迎的。”

 

“哦?是吗?”奥利维亚挑起眉毛。

 

“今天早上我还看见弗雷德收到一封情书呢!”

 

弗雷德恨不得剪了麦克的嘴:“你就不能闭嘴?那个……Liv……我可没答应她啊。”

 

“没事啊,你答应又和我有什么关系?”奥利维亚云淡风轻。

 

“为什么没事?你应该觉得有事!”弗雷德开始无理取闹了。

 

“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奥利维亚笑着说,这不过这笑里带着点调侃的意思,“作为你的朋友,我有什么资格管你呢?”

 

也是啊,他们只是朋友。可是……弗雷德心想,我到底要什么时候才能不是你的朋友呢?

 

弗雷德觉得很奇怪。自己很奇怪。从小到大,他都是什么都不怕的,总是看上什么就会努力去得到。可是奥利维亚……他很害怕,他怕得要死。他不是怕奥利维亚,而是每做一个动作都害怕,他害怕自己在奥利维亚面前做错一点事情,他对奥利维亚简直就是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飞了。弗雷德很着急,他怕自己真的行动了的话会让奥利维亚感到不舒服不自在,可又怕奥利维亚什么时候真被别人抢走了。

 

不过奥利维亚一点儿都不着急。她知道弗雷德在想什么,她什么都知道。她知道自己所要做的事情就是等待而已。和弗雷德,朋友或是其他的关系,对于奥利维亚来说都不重要,只要是弗雷德就好了,只要是一直和他在一起就好了。

 

那么……聪明的奥利维亚是什么时候知道的呢?

 

在弗雷德出手打了雅各的那条连廊上,奥利维亚抱住弗雷德的时候,她记得很清楚,当时自己说了一句:“谢谢你,真的。”然后,她清楚地听见弗雷德的心跳声。那心跳声是在一瞬间加速的,年轻的心脏剧烈地跳动。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然后,弗雷德说:“那以后我来陪着你,这样你就不是一个人了。”

 

奥利维亚从来没有那么笃定过——弗雷德喜欢她,就像她喜欢着他一样。

 

麦克的声音打断了两个人的沉思:“所以咱们要不要一起上去看看?”

 

“当然!”三个人一起说。

 

于是地点换到了天台。

 

“这里还真是什么都没有啊。”乔治叉着腰看着一片荒芜的天台。

 

“那不是更方便你发挥吗?”麦克说,“反正这里以后只有我们四个知道了,想怎么用还不归我们管?神通广大的奥利维亚小姐甚至可以在上面再搭一个小屋呢!”

 

“你别说,我真的在想这件事呢。”奥利维亚说,“这样就算下雨或者冬天我们也能在天台活动了。”

 

“奥利维亚。”麦克感激地把手搭在奥利维亚肩上,“如果你真的搭成了,我真的会谢谢你。我替我未来的约会对象们一起谢谢你。(重点在“们”字)”

 

“你还是少伤害几个女孩子吧。”奥利维亚嫌弃地拍开麦克的手。

 

于是,这个天台成了四人小组的秘密基地。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个地方可是发挥了不少作用。这个学期剩下的日子,他们费尽心机地装点这个地方,奥维利亚也真的想尽办法在这儿搭了两个帐篷(本来真的想建房子的,但是砖头什么的也太难运进学校了)。


评论(6)

热度(18)